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惠济五中教师被指在校外辅导班兼职 强制学生报名

2013-03-19 17:30:1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3月18日下午,网友“一把辛酸史”以《惠济五中教师收受惠济阳光教育贿赂,强制学生报辅导班》为题在心通桥发帖。

中原网讯(记者 詹煜 见习记者 王东胜)“农民挣钱本身就不容易,像这样没有效果的补习班为什么还要报?”近日,郑州一位学生家长爆料,惠济区第五初级中学数名教师在校外一家名为“郑州市惠济阳光教育”的辅导机构任教,并强制学生报名。目前,郑州市教育局及惠济区教体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投诉:在职教师校外辅导机构任教 强制学生报名

3月18日下午,网友“一把辛酸史”以《惠济五中教师收受惠济阳光教育贿赂,强制学生报辅导班》为题,在心通桥发帖投诉。

“惠济区大部分是农村,我们靠种菜和外出打工挣钱,家庭条件不富裕。我孩子就读于惠济五中,去年班主任让报补习班,我们想着是好事,就按老师的推荐,在郑州市惠济阳光教育报名学习。一个学期结束后,孩子的学习成绩没提高,反而退步很多。”

“询问孩子后我才得知,补习班的老师都是惠济五中的在职教师。上课就是讲讲课本,写写作业,课堂秩序混乱。今年刚开学,老师又让报郑州惠济阳光教育补习班,我坚决不同意。老师就打电话给我说,他们都在那里教学,了解学生的情况,很容易让学生提高成绩。”网友“一把辛酸史”说。

网友“一把辛酸史”投诉说,郑州市惠济阳光教育辅导机构曾去惠济五中教室挨个向学生发放宣传册,班主任老师也帮着他们发宣传册。

“惠济五中老师给阳光教育每介绍一名学生,就可以得到100元的好处费。”

[作者:记者 詹煜 见习记者 王东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