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印度五亲兄弟共“侍”一妻 网友:好幸福(组图)

2013-03-19 09:23:11 来源: 搜狐
字号  

Rajo对自己的生活感到很幸福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女子有5位丈夫,而且这5位丈夫都是亲兄弟。女子每天选择一名不同的男子同寝。据悉,他们已经育有一个孩子,但是还没有确定到底是哪位兄弟的骨肉。

  女子今年刚过21岁,她的名字叫RajoVerma。她表示,“最初的时候,我还觉得有些尴尬,但是我对他们5兄弟的爱都是真诚的,并且都是均等的,没有丝毫的偏向。”

  第一个与Rajo共结连理的男子叫Guddu,他在5兄弟里排行老四,今年21岁。Guddu认为,虽然他们5人都和Rajo“亲热”,但是自己心里没有丝毫的嫉妒,而且这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

  据了解,在这座印度村庄有这样的风俗习惯,就是女子结婚之后,要与男方的兄弟都结为夫妻。Guddu的其他几个兄弟,分别是32岁、28岁、26岁以及18岁。

  这5名丈夫和一名妻子仅仅住在一间棚房里,家中也没有床。Rajo表示,“我与他们5个轮流过夜。因为家中没有床,所以在地板上铺了很多毯子。”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