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京港澳高速鹤壁修车人恶意撒爆胎钉 数十车被爆胎/图

2013-03-19 08:18:08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根据搜集到的众多疑点,孙湘带领付斌赶到鹤壁服务区悄悄排查。办案民警在服务区修车点不远处发现了牌照为豫F36367的面包车,并看到车内有一个纸箱,箱内壁有少量钉孔和焊焦印,其外形与高速公路上撒的路钉相吻合,初步判断此车为作案车辆。

    民警询问得知,该车为加油站生活用车,并被该修车点杨某借用,办案人员将嫌疑人杨某带回支队进行讯问。在所有证据下,杨某承认为了增加修车点收入,专门到淇县购买了200个自制四尖铁钉,和朋友李某从汤阴站一直往南撒抛,直至鹤壁服务区,沿路撒了47公里。之前在3月10日,杨某也曾撒过几十个这样的钉子。随后,涉案的李某也被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被扎坏的轮胎

这就是毁车“利器”——铁蒺藜

  3月14日,在京港澳高速鹤壁服务区修车的杨某和李某为了多赚钱,沿高速公路撒抛特制爆胎钉达40余公里,造成十多辆车辆轮胎被扎破。案发后,河南高速交警九支队迅速出动民警沿途清查,排除路钉,并展开案件侦破。昨日,记者从河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经民警多方查证,杨某、李某两名涉案当事人被抓获。

[作者:记者 李红汛 实习生 张敏捷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