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浙江温州一学生托管班火灾续:机构负责人已被控制

2013-03-19 22:2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温州3月19日电(记者 邵燕飞 实习生 肖娜)18日晚,浙江省温州乐清市柳市镇新市街一学生托管培训用房发生火灾,该事故导致1人死亡,1人重伤,另有5人正在手术治疗。19日,浙江省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称:该功力培训托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已被乐清警方控制住。

  据悉, 3月18日晚,浙江温州乐清市柳市镇新市街一房屋发生火灾。

  经警方调查,该起火房屋为一幢7层综合楼,一层为营业房,二层以上为一社会培训机构的(名为“功力培训托管中心”,未经相关部门批准)学生托管培训用房。

  火灾时楼内住有9名培训机构员工,25名学生。火灾造成2名学生林某(13岁)、郑某(13岁)重伤,其中林某因吸入浓烟过多,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郑某伤势较重,还在救治之中。因不同程度吸入烟气,另有3名学生正接受观察治疗,2名员工在手术治疗,目前此5人情况稳定。

  19日下午16时50分许,浙江省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其官方微博@微博乐清发布最新消息称:功力培训托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刘某某(湖北黄石人)、刘某某妻子吴某某(乐清虹桥镇人)、石某某(湖北黄石人)已被乐清警方控制住。(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