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纯真温柔VS开放虚伪 揭日本女人的真实私生活

2013-03-16 11:26:1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原标题:日本女人的真实生活 纯真温柔还是开放虚伪

  很久很久以前就流传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最完美的人生是“住英国房子,吃中国食品,拿美国工资,还有一点就是娶日本女人。”说起日本女人,全世界的男人(即使很“反日”的)都会认为她们贤惠柔顺。

  日本女人象樱花一样柔弱又顽强。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几个日本女性朋友,其中关系最好的当然是山本小姐。说起来和她的相识还是老婆的原因,当时老婆在给一个台湾人打工,而山本则是她们的客户。有一次山本要买房子,所以老婆介绍了我们认识,一来二去不仅山本成为了我的客户,还认识了左桥、吉家、饭冢等人。

  通过与他们的交往,使我对日本女人有了很多认识。原来,她们也是和我们一样,有爱有恨有烦恼。以前我们了解的日本女人都是电影电视上的形象,真实的她们又是怎么样呢?

  日本女人是非常有特色的,非常的柔顺,又爱干净,衣着考究,还讲究烹调,除了结婚后喜欢做家庭妇女,她们既保留了东方的贤惠(这点中国女人大概只有潮州女人和客家女人能与之媲美)又有西方女人的时尚,应该说是符合每一个男人对理想妻子的梦想。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