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连霍高速郑州段一客车侧翻 车载20多名乘客13人受伤

2013-03-13 06:16:4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事故现场

最后一名被困乘客被救出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文 周甬/图)昨日11点左右,连霍高速郑州惠济段南半幅发生一起客车侧翻的事故,车上有多名乘客受伤,一人卡在车里,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河南高速公安透露,卡在车里的人已被救出,无人员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现场救援

一名乘客右臂被大巴车压住

昨日11点4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高速路由西向东的车道上,一辆由洛阳开往济南车牌号为豫C98380的黄色大巴车,右侧车身侧压在高速路边护栏,尾部竖在路边沟里,头部朝上与路面呈四十五度倾斜。大巴车前挡风玻璃破碎,车身变形,周边路面散落着矿泉水瓶等物品。

交警与路政工作人员已对邻近大巴车的两个车道进行暂时封闭,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消防队员在车头和天窗之间穿梭。

“现在车里还有个男的被困。”一名消防队员说,“我们赶到时只有一名乘客被困,现在乘客还有生命体征,只是右臂被压在了车下,给救援造成了困难,现在准备用吊车把车辆吊离地面,帮助乘客脱困。”

约11点46分,伴随着“哗啦哗啦”的声音,大巴车被吊车微微抬起,紧接着消防队员将被困人员拖出,一名头部受伤的男子被抬到了待命的急救车上。

[作者:记者 张玉东/文 周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