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叶德娴开唱 干儿子刘德华到场力挺(图)

2013-03-11 09:46:00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叶德娴红馆开唱,嗔怪有歌迷迟到。

许志安、雷颂德和刘德华都有捧场叶德娴的演唱会。

65岁的金马影后叶德娴,其实在44年前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靠着独特的沙哑嗓音和充满感情的爵士唱腔,数度办演唱会。她一连3场的演唱会,8日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场,向来守时的她准时登场,并“惩罚”迟到的观众在两首歌曲唱毕后才能入场,十分有个性,干儿子刘德华(华仔)也有捧场。

叶德娴当晚配戴价值1600万人民币的钻饰开唱,素以准时出名的她在晚间8点15分即出场,并先围着观众席巡视一圈,赞扬已经入座的歌迷非常乖,至于迟到的粉丝?她在献唱完两首歌后,才让开放进场,并质问说:“你们为何迟到?有事吗?塞车吗?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她当晚多次将“死”挂在嘴边,并表示自己的年纪不轻,随时可能离开,此次可能是“封麦”演唱会。“好像在交代遗言,总之大家多见一次就一次吧!”她睽违5年多再开唱,许志安等艺人都到场聆听,华仔尤其投入,期间叶德娴就笑指最希望担任华仔演唱会的嘉宾。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