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周末两天最大温差近30℃ 网友调侃郑州春如四季

2013-03-11 06:21:0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天,郑州温度骤降,很多人又穿上厚厚的棉衣。记者马健图

    今天气温开始下降

    明天将有一次全省性降水过程。本周中后期,全省基本无降水。全省周降水量接近常年同期。周二、周三可能还有小雨。

    未来一周有两次冷空气来袭。最高气温8℃~12℃,最低在1℃~5℃。全省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略低。

    今天我省西部、西南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多云。全省偏东风2到3级。今天傍晚到12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13日,全省多云到晴天。12日夜里到13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气温明显下降。

    郑州市昨夜到今天多云,今夜阴天有小雨。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3℃~4℃;最高温度10℃~11℃。

网友吐槽:“48 小时内经历火焰山,沙尘暴,寒冰雹!生活在郑州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大前天春来了,前天夏天了,昨天沙尘暴,今天冰雹加雪花。一座T 恤、羽绒服随机穿的城市,无与伦比的气质!有的人一辈子体会不到四季轮转,多数人需要一年!郑州只需4 天!一年四季走个遍!”

@小虫1908 直呼:“在郑州的朋友,你还好吗?早上享受洛杉矶清晨,中午畅游海南三亚,下午欣赏撒哈拉,傍晚一顿冰雹带你到西伯利亚。郑州不是春如四季,而是春如四方!郑州的沙尘暴让你从此不再为发型改变而烦恼,早晨三七分,中午五五分,下午四六分,傍晚大背头。”

 

[作者:记者 马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