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云南彝良发生微型车与摩托车碰撞事故 致8死4伤

2013-03-10 22: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昆明3月10日电 (杨华伟 彭洪)中共彝良县委宣传部10日证实,该县9日下午发生一起微型车与摩托车碰撞事故,导致微型车驶离路面并滚下路边近百米的高坡,造成8死4伤,其中3人当场死亡,5人抢救无效死亡。

  3月9日下午,彝良县龙街乡人苏某驾驶云CA4127号长安微型车,从彝良县钟鸣乡往彝良县城方向行驶。14时30分左右,行至彝良县双钟线K2+500m处,与相向行驶中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致使微型车驶离路面滚向下边坡近100米,造成当场死亡3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人,其中1人为摩托车驾驶员,受伤4人。

  事故发生后,彝良县紧急启动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成立了“3·9”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置工作领导组,紧急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要求全力救治伤员,最大限度避免新的伤亡,同时要求妥善做好死者善后和家属安抚。昭通市政府事故调查组也第一时间赶赴彝良,开展事故原因调查等有关工作。

  目前,4名伤者正在救治,其中伤情较重的2人已转至昭通市人民医院,生命体征平稳,相关善后工作正紧张进行之中。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