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闹市区运煤车侧翻掩埋越野车两人被困

2013-03-10 19:4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闹市区中,一辆满载煤土的货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顷刻间,货车侧翻,整车的煤土倾斜而下,将越野车及车内2名乘客掩埋,乘客的生命岌岌可危。3月9日晚8点50分,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福建省三明市一闹市区。接到报警后,三明消防特勤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2名被困者救出。

  【解说】现场,一辆蓝色的运煤货车正侧翻在路边,而车上装载的煤土则将一辆白色越野车的半个车身掩埋的结结实实。为尽快救出被困者,救援人员立即找来铁锹,开始清除越野车上的煤土。由于货车侧翻,加之煤土的埋压,驾驶员生命迹象微弱,已经昏迷,副驾驶上女乘客受轻伤,情绪激动,救援人员在一边安抚被困者情绪的同时,加快清除埋压在越野车上煤土。

[作者:姜山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