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师范学院女子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2013-03-09 07:41:5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刘伟平)昨日上午,由郑州市妇联、郑州师范学院联合成立的郑州女子学院(郑州师范学院女子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慧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今年2月,市妇联与郑州师范学院围绕女子学院拟开设培训项目、教学课程和内容进行了调研论证,制定出包括9项职业技能及30项专业能力培训在内的总体培训计划、课程教学方案及教学大纲,明确各项目教学内容。

郑州女子学院由市妇联和郑州师范学院联合办学,旨在发挥高校的教育资源优势和妇联组织的职能优势。教学方式主要包括短期培训、网络课堂和学历教育,为女性提供贴近实际的劳动技能、素质提升等各项培训课程。教育内容按照职业技能、专业提升、婚姻家庭及女性修养等四大板块,为全市各年龄段、各层次女性提供涵盖事业、生活、发展等需求的教育服务,开展育婴、家政、营养、护理、计算机等各类职业技能培训。

[作者:记者 刘伟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