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内地四大豪门阔太王艳刘涛胡静赵薇秘闻

2013-03-09 11:08:4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王艳母子

  与富豪老公相亲结缘

  王艳最讨厌相亲这种老土的相识方式,但她与老公王志才却因此结缘。

  一天,王艳的老师给她打电话,“艳儿,我给你介绍个男朋友吧。”王艳咯噔一下,都什么年代了,还相亲?但她不好拒绝老师,只好硬着头皮应承下来。在北京的贵宾楼里,王艳见到了王志才。那天,他们点了一份清水白菜汤和一份素馅饼,这顿简单、朴素的便餐之后,两人都没留彼此的联系方式就散了。

  10天后,王志才去拜访王艳的老师,老师有些焦急地说,“王艳病了,你去看看?”王志才买了水果和花篮来到王艳的病房,当他看到娇小的她,裹在宽大的病号服里,突然间,就生出一股怜惜。王艳出院那天,王志才主动把她接回文工团。他的细心、体贴俘获了王艳的心。

  据了解,王志才是北京最早搞房地产的那拨富翁,是圈中颇具声名的地产大亨。王志才身家约100亿元,坐落在北京王府井商业地区的“王府世纪”便是其旗下产业。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