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京广南路南三环堵成停车场 22条公交线路受影响/图

2013-03-09 07:50:17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回应

今年五一前夕通行状况会好转

郑州市三环快速化项目京广路立交桥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京广南路立交桥封闭施工前,京广南路西侧,南三环南侧修了条9米宽的保通路,瓶颈处是因为受到桩基施工限制,今日晚上桩基施工完成后,将保证9米宽保通路畅通,并在破损路面上铺设钢板,保证车辆可以顺利通行。

此外,京广南路东侧,南三环南侧的9米宽保通道路,因郑州汽车客运南站门前广场没有拆迁到位,暂时还没有修建。

“本月15日,郑州南站要拆迁到位,届时将修建保通路。”该位负责人称,京广南路南北向没有在中间区留出保通道路,主要因施工需要,另外因为安全需要。

据该负责人介绍,封闭施工后,他们专门与郑州市交警支队协调,郑州市交警三大队派出四位民警负责疏导施工区周围道路交通。

该负责人说,今年5月1日前夕,郑州市京广路立交施工会达到一定规模,保通道路将全部修复到位,届时京广南路与南三环附近的出行状况会大大改观。

[作者:记者 熊玉伟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