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中兴预计:2013年手机营收增长将超30%

2013-03-08 11:15: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字号  

  中兴通讯近日表示, 2013年智能手机业务营收同比预计增长将超过30%,并将巩固提升其全球前四大手机制造商的地位。

  据IDC数据,2012年中兴手机业务延续迅猛发展势头,全年出货量占据全球手机市场份额的3.8%,继续稳据全球前四大手机厂商。其中,该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发展增率更是超过100%。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中兴手机还获得了重点市场的高度认可,在中国、美国、欧洲三大区域市场收入占比达到70%。而在公开渠道方面,中兴从背后走到了前台,其社会渠道的销量占比首次突破了15%。

  “在智能终端领域,我们与国际一线品牌的差距在不断缩小。”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何士友最近对外表示,预计中兴智能手机业务营收在今年增长将超过30%,这将占到手机整体收入的60%左右。(杨 隽)

[作者:姜莹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