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英国男子“伦敦眼”上表演玩命逃生术

2013-03-07 08:21:35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喜爱魔术的人一定不会对逃生术感到陌生。然而,在几十米的高空表演玩命逃生术的恐怕并不多见。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5日报道,“伦敦眼”摩天轮上5日就上演了一幕玩命逃生术:表演者将自己倒挂在摩天轮上,仅用了几分钟就摆脱了燃烧的绳子成功逃生。

  据报道,这位表演者名叫乔纳森(Jonathan Goodwin),来自英国的西南威尔士,其被誉为当代的超级英雄。5日,乔纳森在众人面前将自己悬挂在高达200英尺(约合61米)的摩天轮上,并将自己困在紧身衣中,然后在数分钟内摆脱正在燃烧的绳索,成功逃生。

  当乔纳森争分夺秒地要逃离正在燃烧的绳索时,围观者十分紧张,眼看着火苗就要吞噬他的夹克。当其成功逃生后,人群中爆发出阵阵掌声。

[作者:郭文静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