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少女时代遗传家族明星脸 家人美貌惹人羡(图)

2013-03-08 10:4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最近,某网络社区以“少女时代成员家庭照,令人叹为观止!”为标题上传了少女时代成员的多张家庭照。照片一经曝光,便成了热门话题。

  上传的照片中,有少女时代队长泰妍的亲哥哥、秀英的亲姐姐音乐剧演员崔秀英、允儿的亲姐姐、Sunny的母亲、Tiffany的母亲、徐贤的父母、侑莉的全家福,以及Jessica和亲妹妹f(x)成员Krystal的合照。

  秀英和允儿姐姐的美貌和气质不亚于明星妹妹。泰妍和侑莉的哥哥也帅气逼人,可与艺人相媲美,让人不由得感叹其家族遗传基因是如此优良。尤其,Sunny和Tiffany完全是她们母亲的“翻版”,让人惊讶。徐贤的父母给人的印象也和徐贤一样善良。

  看到照片的网友反响热烈,纷纷留言:“泰妍的哥哥好帅气!”、“全家人长相都俊秀”、“侑莉的哥哥剃掉胡须、改变发型的话,和侑莉简直就是双胞胎”、“徐贤专挑父母的优点长”等等。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