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依晨浅蓝洋装化身女神 考虑办潜水婚礼(图)

2013-03-08 09: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林依晨昨(7日)化身海洋女神出席保养品牌活动,去年11月考到潜水执照的她,透露自己真的很喜欢海洋,之后还希望能挑战夜间潜水,男友林于超经营潜水器材事业,两人也爱潜水,以后会不会想办潜水婚礼?林依晨害羞的说:“结婚不是近期计划啦,但潜水婚礼可以纳入考虑。”

  林依晨嘴上说结婚不急,但又想到若办潜水婚礼,防晒很重要,笑称到时要准备防晒用品,每个宾客发一发。外界总对林依晨催婚,她表示:“结婚这种承诺不能乱给,不然媒体就会一直盯进度。”强调还是等她圆完留学梦再说。

  近来林依晨忙着在高雄和苏有朋拍电影《甜蜜杀机》,她透露自己很紧张,很怕演不好,因为大家真的都太厉害。拍戏之余她喜欢搜寻美食,一直以来注重养生的她,现在偶尔会放纵自己,林依晨说:“我现在大概80%吃养生的,20%吃自己想吃的,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