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网友绘郑州毒火锅分布图 京福华喊冤优乐拒绝回应

2013-03-08 07:47:28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京福华等多个知名品牌火锅被指“有毒”

  “锅大侠火锅事件”发生后,郑州火锅店的产品质量,再次引发公众关注。

  3月6日,网友“住在郑州”在大河邦邦网发帖,“公布”了网友“以身试毒”后绘制的“郑州‘毒’火锅分布图”。“分布图”中,11家火锅店被网友“举报”,这些火锅店中,不乏“京福华”、“二力”、“优乐”、“刘一手”等知名火锅店的名字。

  大河网记者注意到,被“举报”的火锅店,不是顾客吃了“身体不适”,就是所售牛羊肉被指假肉。

  京福华、刘一手喊冤 二力、优乐拒回应

  郑州“毒”火锅分布图发布当天,“京福华”火锅运营商河南中京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京公司)就此作出声明。

  中京公司公司称,“京福华”依托自主产品(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福华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系类肉类制品)培养品牌,形成了集牛的饲养、屠宰、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中京公司承诺,“京福华”所售牛羊肉,绝无假冒,绝无以次充好,欢迎消费者、网友、媒体和食品监督部门监督。

  河南刘一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波说,网友绘制“毒”火锅分布图的做法“不负责任”,说刘一手火锅“咸”,那是因为刘一手火锅的底料全部从重庆运来、不同地区消费者口味差异的的原因,目前该公司并未在牛羊肉供应商的手续上发现异常,3月7日上午,该公司已经所有资料提交给相关部门以备查验。

  记者通过114查询到二力涮锅政七街店、优乐自助火锅优胜路店的电话,想联系采访两家火锅品牌运营公司负责人,但遭接线员拒绝。

[作者:记者 尚国傲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