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华为发布五大最新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成果

2013-03-07 20:2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北京3月7日电 (记者 闫晓虹)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7日透露,华为在正在举办的2013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发布五大最新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将推动建立开放合作的产业链生态系统,迎接新一轮数字化变革。

  华为企业业务Marketing与解决方案总裁张顺茂表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BYOD移动办公、宽带无线LTE等ICT创新技术的影响力持续加强,企业的价值创造和业务模式正在转型。ICT正从企业的成本中心转向驱动企业转型与发展的源动力,华为在研发领域持续大力投入,与合作伙伴在技术、硬件、软件、服务、上市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

  2012年,华为业务稳健增长,销售收入达到115亿人民币。在拉美,华为统一通讯解决方案帮助银行客户实现更高效的协作,让遍布于几十个城市的分支机构的沟通效率提升10%。在欧洲,华为云存储助力人类探索上帝粒子,每秒50万亿比特的海量对撞数据被捕捉和储存;迄今华为在全球为客户建设了260多个数据中心,其中有35个云数据中心。(财经专线)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