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三八节”广州白衣天使集体挑战“全球过山车之王”

2013-03-07 20: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3月7日,“三八节”前夕,29位白衣天使来到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集体挑战号称“全球过山车之王”的垂直过山车。 刘卫勇 摄

  中新网广州3月7日电 (王华 晓丹) “三八”女士节来临,众多女性都自发组织以不同形式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7日,29位白衣天使到长隆欢乐世界勇敢挑战号称“全球过山车之王”的垂直过山车,集体狂欢,提前欢度节日。

  这群来自南方医院的医护人员提前在长隆欢乐世界体验各种游乐项目、欢度节日,不少白衣天使更慕名直奔“全球过山车之王”垂直过山车。在一片加油声中,列车出发,当女孩们还在惊叹高空俯视之际,列车在80米高空瞬间垂直跌落,钻入漆黑的隧道,再以高速冲过贴近地面的水道,溅起猛烈的水花,经由宽阔的湖面冲浪滑行。在短短3分钟时间内,白衣天使们体验到上天、入地以及下海的多种感觉。

  第一次搭乘垂直过山车的护士姐姐小陈在列车回到站台后,一边梳理头发,一边大呼过瘾。 “好久没有休息过了,今天终于有机会来长隆欢乐世界玩,挺能减压放松的!”白衣天使小李兴奋地说道。

  据悉,三月八日当天,长隆集团旗下的各大园区都为女士们推出半价入园的优惠。在整个三月,长隆欢乐世界特别推出“欢乐三月丽人行”主题活动,包括华丽盛装迎春大巡游、爱尔兰踢踏舞,融合杂技、魔术、歌舞的舞台秀“炫动奇迹”,以及在亚洲最大四维影院精彩上演的《冰河世纪3》等等。(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