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三八节”主题游受热捧 山西景点打出优惠牌

2013-03-07 15:3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太原3月7日电 (王燕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山西各大商家纷纷打起“女人牌”。7日,记者山西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已经推出女性旅游专线,“母女游”、“减压游”等主题的特色产品颇受青睐。

  就职于山西太原某企业的詹小姐在“三八节”之际,与母亲一起报名了“平遥晋商游”,作为给母亲的礼物。

  詹小姐告诉记者,“听说情景剧《又见平遥》仿佛在演绎着一幕幕人生大戏,也展示着古城曾经的繁华与沧桑。此次要与妈妈一起体验最真实的历史穿越,品味最深厚的晋商文化”。

  山西海航乐游副总经理李小丽说:“‘三八节’之际,我们特推出平遥主题游,在平遥古城的明清一条街寻找自己儿时过年的感觉。回家后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那种久违的快乐,报名的女性均有优惠。

  记者从走访旅行社了解到,相比往年,今年三八节旅游线路更趋多元化,部分线路设计很“女性化”。出游行程多为1至3天,富有女性专属特色和性价比较高的短途旅游产品已经成为主打。

  “多以踏青赏花、养生美容、温泉、登山、采摘等主题线路为主,还针对一些年轻女白领的需求,在部分线路中加入一些‘减压’概念,与周末拼连成3天假期成为不少上班族的选择”,李小丽说。

  除此之外,山西景区也纷纷打出“优惠牌”吸引游客。晋城王莽岭举办出“万名妇女踏太行屋脊,感悟早春”活动,以及传统道教名山北武当山等景区,在3月8至10日期间,将对女性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