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江西十余著名景区“国际妇女节”对女性减免票(图)

2013-03-07 17: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资料图)2013年2月20日,庐山雪后放晴,云雾从山间升腾而起,形成了壮丽的云海奇观。清晨在含鄱口,许多摄影爱好者和来山游客共同观赏到一轮红日从领袖峰下的云海上冉冉升起的壮丽的景观。 尹伟诚 摄

  中新网南昌3月7日电 (范文娟 苏路程)记者7日从各景区获悉,继庐山、井冈山推出“国际妇女节”女性免票活动后,南昌滕王阁、上饶三清山、弋阳龟峰等十余景区相继发布类似减免票措施。

  庐山旅游局日前对媒体通报,2013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来庐山风景名胜区的女性游客,凭身份证可免票游览。这已是庐山连续第十年发布针对国际妇女节的优惠措施。

  据井冈山管理局消息,该景区3月举办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妳’”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3月8日至15日间,将面向国内外女性游客免票。

  中新网记者了解到,旅游资源丰富的赣南推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措施。

  五龙客家风情园3月8日当天将对所有女性游客免费开放。3月7日至9日游览崇义县阳岭国家森林公园的全国各地女性游客,可免票游览,并且携带一名男士。

  赣州市通天寨景区将在3月8日至9日推出女性免费游和“运气碰碰碰”抽奖活动。

  在赣东北地区,“国际妇女节”期间,三清山景区对3月8日出生的女游客享受门票及缆车全免政策。获县级以上“三八红旗手”或“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者,8日当天可免门票游览世遗地弋阳龟峰。

  与此同时,滕王阁景区推出“三八因您而美丽,滕王阁因您更精彩”主题活动。3月8日至10日,所有3月8日当天生日的女性宾客,县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凭相关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滕王阁。(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