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盘点外国明星的火辣纹身 个个劲爆勾魂儿!

2013-03-07 17:54:3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
 
蕾哈娜
  歌坛辣妹蕾哈娜的纹身也个个劲爆,右边横跨胯骨的这处纹身上面是啥内容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对我们而言只有“勾魂儿,勾魂儿,勾魂儿……”

 原标题:盘点最火辣的纹身明星

 外国几家媒体的评选榜单,综合排出了“最火辣纹身明星”排行榜,这里面或许有些人真的是因为纹身而增加了性感指数,或许有些人就是咋样都性感,已经跟纹身无关……不管怎样,还是保证诸位看官有美图可以欣赏,排名之类的就不要太计较啦。

  每次想起安吉丽娜·朱莉穿露背装的样子,或者留着口水欣赏大卫·贝克汉姆的内衣广告,谁又能忽视他们那华丽丽的纹身呢?在大洋彼岸的明星圈子里,不管是独树一帜的帅哥酷姐儿,还是美丽可人的辣妈甜妞儿,没有那么几处纹身似乎就跟没有在好莱坞的名单上注册一样,而那一点火辣辣的“刺青”,更成了许多俊男美女们的性感Icon,我们已经没法想象一身白肉的约翰尼·德普或者Lady Gaga了,他们的纹身跟他们额头上的皱纹一样,随着岁月不断增多,也不断拥有新的魅力和内涵。

  当然,对于多数明星而言,一个刺青也不仅仅是为自己的身体增加一个装饰而已,那也是他们的“人生记事簿”,前女友的名字、初夜纪念日,或者是爷爷的老照片,总之每一次疼痛里也都有着道不完的故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