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最昂贵的婚礼"剧照曝光 "沈眉庄"再演苦情角色

2013-03-07 15:29:00 来源: 长春晚报 
字号  

  《最昂贵的婚礼》剧照

    由内地演员斓曦和香港影星黄又南联袂主演的超感人爱情作品《最昂贵的婚礼》4日推出,它是曾执导过卖座电影《2012来了》的内地鬼才导演邢潇的微电影作品,讲述了一个根据真实新闻事件改编的故事,对5种不同形态的爱进行了诠释。斓曦继《甄嬛传》的沈眉庄一角后,再度演出苦情角色“徐雯”。据悉,该片是2013年腾讯品牌系列微电影的第二部。

  《最昂贵的婚礼》讲述的是:黄又南饰演的服装设计师周寒在一次自驾旅行中邂逅了去山区公益支教的青年女教师徐雯(斓曦饰),两个人逐渐擦出爱情火花。在短短20分钟内,导演诠释了5种爱。首先是周寒的公德之爱,然后是徐雯的公益之爱,接下来是孩子们的童真之爱,第四种爱是松原演出的校长对孩子们的师德之爱,在这4种爱的铺垫下,周寒和徐雯两个年轻人相爱了。但故事的结局令人唏嘘,在两个年轻人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一次意外让爱情成永恒。男主人公在山区学校的教室内和徐雯的婚纱举行了一次婚礼……

  有网友表示,徐雯这个角色比沈眉庄可爱。相比于沈眉庄爱憎分明的棱角和一朝寒心永不回头的执拗,徐雯更加柔和。在有限的篇幅内,斓曦诠释的徐雯如流水一般,给人细腻、舒缓的美好感受。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