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信阳一警车与出租车相撞致1死3伤/图

2013-03-07 09:02:02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昨夜,我在信阳东站拉他们一家三口去应山,我自北向南正常行驶,在新二十四大街与中环路交叉口绿灯行驶时,已经穿越路口五分之三处,被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超速警车撞上。我的车被撞后原地转了好几圈,导致我右后车门严重变形,男乘客被门夹住拽不出来,小女孩当场昏迷。车子也报废了,据其他目击司机估计,当时警车的速度应该不低于110码,不然不会出现这么严重的事故。”王师傅说。

  王师傅还告诉记者,当时出事故的路口有很多司机也在等红灯,他们都看到了那辆警车超速闯红灯,并有目击者还拍了照片。

  王师傅的同事李师傅说:“肇事司机30岁出头,所开警车为大众帕萨特轿车,警车牌号为“豫S3699警”,我赶到现场时,救护车已经把伤者拉走了,大概20多分钟后,警察才赶到现场。肇事男子车上还带有一名年轻女子,该女子自称肇事男子是其丈夫。在信阳市交警二大队,交警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测试,多次测试数字均无效,当时我与该男子距离很近,可以明显感觉到他身上的酒气。最后,交警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才对该男子进行抽血测试酒精,现在都过去十多个小时了,测试结果还没有出来。”

  李师傅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细节,当大家都在交警二大队等候检测结果时,一穿睡衣的女子赶来说她是肇事男子的老婆,当时李师傅他们就糊涂了,怎么该男子会有两个“老婆”?李师傅等人当场询问穿睡衣的女子,刚才肇事车内的那个女子是谁时,她知道后表示很疑惑,然后就四处寻找那个女子。

  当记者赶到信阳市交警二大队询问车祸情况时,被办案民警以“暂不接受媒体采访”为由拒绝。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