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白寨义务植树点将改造为森林公园

2013-03-07 07:37:1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郑州市绿化办历天斌主任通过大河报提醒参加义务植树的市民,您在各植树点按照栽植要求进行树坑挖掘、苗木栽植、浇水封土等环节后,经验收合格盖章,由市绿委工作人员开具“义务植树栽植完成证明”,没有“义务植树栽植完成证明”的,市绿委视为未完成义务植树任务。

去荥阳项沟村这样走:沿郑州市中原西路向西行20公里后,见到荥密公路向南行8公里,过万山森林公园郑州义务植树石碑后向东500米。

今年全年,共有104天是双休日,其中3月份和6月份的双休日最多,各有10天,而眼下的3月份,正是植树的黄金月,郑州市林业局负责人6日透露说,希望更多的市民去参加义务植树,郑州前些年的市级义务植树点——白寨义务植树点已成规模,今年将改造为国家森林公园,改建的招投标工作已经结束,建成后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今年3月1日,大河报在C04版《出城向西,去种下一抹绿色》重点报道了郑州今年义务植树的安排,报道发出后,不少市民咨询说,每年都义务植树,但植树效果如何?参加义务植树后还要办理哪些手续?

[作者:记者 施书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