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卢展工:河南河南,何其难,心齐就不难!/图

2013-03-07 06:58:3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寄语媒体朋友

“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

面对众多记者,卢展工真诚地表示,希望媒体朋友能够多到河南看看。卢展工开玩笑地指出:“我讲过一句不大准确的话,河南同志也不大满意。就是(河南)一看不好看,但是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

“河南河南,何其难,心齐就不难!”

“多帮助河南,特别是帮助我们的党委政府更好地不断地改进工作。”卢展工说,我们欢迎舆论监督,欢迎媒体能够立足为民的立场,能够公正、客观地来加大对河南的监督。

“我讲过一句话,叫做‘河南河南,何其难,心齐就不难’。”卢展工的这句话再次赢得了全场掌声。

花絮

红茶招待记者 “尝尝河南的味道”

“给记者们敬上信阳红,让他们尝尝河南的味道。”开放日活动刚一开始,卢展工就招呼工作人员为媒体记者们端上了一杯杯信阳红茶。瞬间,茶香飘满了整个开放日活动的现场。

[作者:朱建明 辛晓青 裴蕾 张锡磊 廖谦 王战龙 李萌 董艳竹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