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创意无限!全球11份最牛求职简历(组图)

2013-03-06 09:59:2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信息图形简历

  7、信息图形简历

  另外一位学生是密苏里大学的克里斯·斯珀洛克(Chris Spurlock),设计的求职简历看起来好象是一个infographic——信息图形,希望获得摄影新闻工作学生同行的帮助。这份特别的简历被HuffPo College转载,并且被转发了5300多次。在这份简历贴子获得数万计页面浏览之后,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雇用了斯珀洛克,使其成为Infographic设计编辑。

  8、吹嘘能做35个俯卧撑简历

  去年,纽约大学名叫马克的一位学生向摩根大通(J.P.Morgan)发送了一份过于热心的求职信。求职信吹嘘自己能做35个俯卧撑(push-ups),这迅速成为华尔街笑柄。这份求职信在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野村证券、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毕马威(KPMG)、富国银行(Wells Fargo)、Keefe、Bruyette &Woods、独立金融公司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和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的员工们中流传着,反应激烈。

  被称最有创意简历

  9、被称最有创意简历

  塞布丽娜·萨苛西奥(Sabrina Saccoccio)没有能够获得CBC Radio 3的职位,但主管史蒂夫·普拉特(Steve Pratt)对萨苛西奥Facebook式的简历印象深刻,并且以博客进行转发。这位主管把这份简历称作是“他多少年以来所看到的辉煌和最有创意的简历”。这份简历在社交网站Pinterest上迅速传播。

  10、一周被浏览9万次的简历

  财经分析师乔丹·麦克唐奈(Jordan McDonnell)希望改行,但是他在一开始就遇到了麻烦。因此他设计了一份非简历来吹嘘自己的创意。这一内容在一周时间内就被浏览了9万次。

  11、求职沦笑柄简历

  也许所有时间最为疯狂的简历应该属于阿列克谢·斯通(Aleksey Stone),这份简历名称叫“没有不可能的事情”,是他在耶鲁大学高年级时提交给瑞士联合银行集团的时间为7分钟的视频。该视频不只大谈目标和人生观,还努力示范其多才多艺,滑雪、举重、打网球、跳舞及徒手劈砖等,统统都难不倒他。

  不幸的是,这份视频后来在网络传播并且成为华尔街的笑柄,这也给斯通精神上产生巨大压力。几周前,斯通因滥用药物导致心脏病而去世,只有29岁年龄。

[作者:彭剑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