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创意无限!全球11份最牛求职简历(组图)

2013-03-06 09:59:2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网站简历

  4、网站简历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艾丽斯·李(Alice Lee)建立了一个介绍自己简历的网站DearInstagram.byAliceLee.com,她希望受雇于Instagram,因此该网站域名中有该公司名字Instagram,并且前面加上Dear(亲爱的)的一词,以表示向往。尽管没有能够如愿,但她确实获得了同Instagram创始人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的通话。她最终获得了私密社交网络Path的职位。媒体Business Insider、Atlantic和The Next Web都曾对此作过报道。Instagram曾是一家在线照片共享服务商,后来被Facebook以10亿美元收购。

  5、短视频简历

  新闻记者多恩·思夫(Dawn Siff)创建了可能是曾经以来Vine上首个简历,Vine是最近被Twitter收购的视频创业企业。她的视频信息内容只有6秒时间,但被社交媒体和数字文化知名新闻网站Mashable登载。

  最棒的求职信

  6、最棒的求职信

  一位学生向一家投资银行发送了一份不折不扣的最为诚实的求职信,华尔街认为这是一份他们看到的最佳求职信。这份求职信在银行之间传播开来,并且被许多媒体报道。“不是笑话,我认为我们应当考虑雇用这个求职者。”一位银行家表示,“每家银行至少会给这位求职者打一次电话,关于这一点我一点也不感到吃惊。”

[作者:彭剑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