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业内批刘涛炒作:真爱一个人 不会轻易说这些

2013-02-28 16:54:29 来源: 辽沈晚报 
字号  

  微博网友@不是一个人happy:感动得落泪,很钦佩你,如果不是这么爱一个人,如何能这样用尽全身力气去挽救他?

  读者

  

  明显替新剧炒作 湖南卫视喊冤

  读者张虹:虽然很感人,但一看到有电视剧要播了,觉得不是味儿。

  读者王轶琼:突然提这事儿挺奇怪的,女明星炒作眼泪挺常见的,把自己塑造得有点不真实,我个人感觉。

  官方辟谣

  经纪人不知情 湖南卫视喊冤

  刘涛的经纪人王颖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刘涛发微博自己事先并不知情,“刘涛大大咧咧,一直挺正面的。 ”

  而即将播出《贤妻》的湖南卫视方面则回应说,“她的微博不是我们让她怎么样,她才发的。而我也并不认为这是她的经纪人在炒作。我认为,刘涛本身一直缺少这么一个契机去谈她所谓的豪门婚后的生活,而《贤妻》这个剧开播,正好给了她这样一个机会来讲,于是她才发了微博。 ”

  明星反应

  圈内女星送祝福

  @童瑶:看到这篇长微博,眼泪不知不觉地往下流。肩上的担子有多重,力量就会有多大!祝福刘涛。

  @柯蓝:澜儿说过,夫妻之间更要讲“仗义”二字。看这位好姑娘眉眼舒展恬淡柔美,果然印证“相由心生”。

  业内回音

  都批纯属炒作

   时光网前身创始人马锐拉:

  在人生的低谷还能洛杉矶祖国两头跑,去丽江看山,三亚看海,坝上看草,有阿姨有月嫂有司机,心情低落了一挥手就可以开车环游欧洲,这是赤裸裸的显摆呀。

 

[作者:刘欢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