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美国防部专家称未来30年或出现现实版“X战警”

2013-02-26 10:17: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电影《X战警》中的金刚狼(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下属一个智囊机构的专家称,由于基因技术的发展,在未来30年内将可能出现《X战警》中的超人。

  美国国防部下属开发概念和原则中心(Development Concepts and Doctrine Centre)的专家认为,《X战警》中类似的基因改造超人在2045年之前将会出现。基因技术的进步将帮助人们获得金刚狼、独眼巨人以及暴风女等人的超能力。但是“基因不平等”可能导致全社会生物体无法平等分享这种进步。

  来自美国政府部门、工业领域以及大学的专家曾于2012年夏天举行为期2天的会议,会议细节事后被英国《太阳报》曝光。会议预测未来称:“基因技术的进步将导致一批基因改造超人在2045年之前出现,而且此类强化人会在随后30年内增加。”

  据悉,“X战警”是作家斯坦·李(Stan Lee)和艺术家杰克·科比(Jack Kirby)创造出的一批“变种”英雄,即人类中的一小部分人存在基因变异,这部分变种人拥有各种各样的超能力。这些人物1963年首次出现在美国漫画系列惊奇漫画(Marvel Comics)中,他们利用自己的超能力捍卫人类利益,但却遭到人类的排斥。(沈姝华)

[作者:董煜坤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