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男子山区垂钓时溺毙 警方调查真正死因

2013-02-25 16:0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姓男子至桃园复兴乡山区溪河垂钓失联,消防人员连夜搜救,今天(25日)凌晨在雪雾闹溪中发现陈男,但肢体僵硬,明显死亡。

  桃园县消防局第四大队巴陵分队昨晚9时余接获派出所转通报指出,有垂钓客昨天至桃园复兴乡雪雾闹溪垂钓后失联,家属之后在桥边附近发现陈男(34岁)的车辆,于是请求派出所及消防队协助搜索。

  巴陵分队立即派出人员抢救,昨晚深夜11时20分左右在雪雾闹洞口集结,并徒步搜索,今天凌晨0时余,在雪雾闹桥下的溪中找到陈男,经进行生命征象评估,钓客肢体僵硬,无意识、呼吸、心跳,明显死亡,警方调查陈男的真正死因。

  消防队员随后小心将陈男遗体搬运至雪雾闹桥上,由于山路陡峭,且夜间路面湿滑并有多处坍方路段,约花3个小时,于清晨3时余完成搬运任务。

[作者:郭思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