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警方否认锁定酒店员工为蓝可儿诡异命案嫌疑人

2013-02-25 13:5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加拿大华裔女孩蓝可儿在洛杉矶离奇死亡一案日前被曝有新进展——一名Cecil酒店内部工作人员被锁定为嫌疑人,然而警方发言人24日否定了这一传言。

  蓝可儿一案疑点重重,有人认为她可能死前被下药,甚至有消息称,蓝可儿生前入住的Cecil酒店的一名员工已经被警方定为“重大嫌疑人”。然而,洛杉矶警方发言人菲戈罗拉(Diana Figueroa)24日称,并没有相关消息显示酒店的工作人员为嫌疑人。Cecil酒店的住户23日开始搬出酒店,而酒店工作人员24日称,酒店将把开业时间推迟到下个星期二。

  据悉,就在2月14日酒店水质检查还显示一切正常,这意味着蓝可儿尸体很可能被神秘凶手藏匿了大约半个月,水质检查之后才被悄悄丢弃进水箱。有消息称,嫌疑人手中有蓝可儿房间的钥匙,这样嫌疑人可以随时进入蓝可儿的房间,有大量作案机会。洛杉矶警方在案发后调查了酒店的多名员工,最终锁定一名嫌疑人,但警方24日则否认这些消息。

  蓝可儿的死因报告还需要4到6周才出炉,但洛杉矶验尸官已经初步认为蓝可儿死亡时间为2月1日,即她失踪的次日,而且并没有受外伤。目前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了蓝可儿生前入住的Cecil酒店上,这个臭名昭著的酒店曾经是连环杀手的藏身之处,而且还发生过不少命案。

  据悉,蓝可儿1月底只身到美国加州洛杉矶自助旅行,入住在Cecil酒店,随后下落不明。根据饭店记录,她原定在2月1日退房,饭店员工在31日晚间10时左右最后见到她,但她隔天没有退房,行李也都留在房间内。警方调查发现,蓝可儿的旅游路线应是从南一路往北,最后目的地是圣塔克鲁兹(Santa Cruz),而她在洛杉矶观光前已先在圣地亚哥待了几天。从警方公布的电梯监视录像来看,蓝可儿失踪前的行为异常。(夏嘉)

[作者:陆春艳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