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中州大道北环路涵洞施工方就封涵洞存在疏忽向市民致歉

2013-02-23 20:09:1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2月23日,中国水电路桥郑州市三环路快速化工程BT项目第二项目经理部发来关于《郑州中州大道北环路涵洞被封 没审批没公告》的情况说明,就涵洞封闭原因进行解释和在涵洞封闭报批流程中存在的疏漏向广大市民致歉。情况说明如下:

今日,有媒体刊发报道《郑州中州大道北环路涵洞被封 没审批没公告》后,引起我项目部高度重视,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我项目部负责施工的中州大道互通立交桥,是郑州市重点工程——北三环快速化工程的一部分,于2012年10月正式开工,根据施工进度要求,于2013年2月11日开始对原有的立交桥匝道进行拆除,由于场地狭窄需要多台特种设备进行机械化作业,为了确保过路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机械误伤事故发生,我们对匝道上的三个涵洞进行了临时封闭。目前正在加紧拆除施工,以求尽快恢复通行。

 2、封闭涵洞是中州立交桥施工的一个必然过程,根据施工进度具体控制起止时间,但在具体操作过程中,由于工期非常紧,考虑欠周,我们在未发布公告的情况下开始施工,封闭了涵洞,给广大市民出行造成了不便,为此,我项目部诚恳地向广大市民致歉!

3、我们承诺:待匝道桥拆除结束后(预计约2周时间),我部将及时开通临时安全通道,确保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最后,再次就我们在涵洞封闭报批流程中存在的疏漏,向广大市民致以诚挚的歉意,我们正竭尽全力弥补,缩短影响周期。同时,也请市民对施工过程造成的暂时干扰和不便给予理解和谅解。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监督。

中国水电路桥郑州市三环路快速化工程BT项目

第二项目经理部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