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中州大道北环路立交桥涵洞被封 400米的路得绕4公里

2013-02-23 08:32:42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记者看到,在立交桥下南北向、东西向的涵洞口,都有蓝色隔板,隔板上写着“本涵洞即将封闭,请车辆、行人提前绕行”,隔板旁贴着绕行方案。

    记者走进涵洞,发现涵洞口的泥土有1米多厚。里面是施工现场,全是泥,挖掘机和工人正在作业。

    这时,一辆路过涵洞口的出租车停了下来。的哥张师傅说,他的乘客要到北环路北边一点。根据绕行方案,他需要开车沿中州大道往南绕到东风渠,再走中州大道向北到国基路,然后掉头往南,才能将乘客送到目的地。

  

非机动车沿中州大道由南向西到北三环,只能绕行到国基路

  机动车沿北三环由西向北到中州大道,只能向南绕行到东风路掉头

  非机动车沿中州大道由北向南,只能向西绕行至花园路再折回,这一绕,将近4公里

原标题:中州大道北环路立交桥下的涵洞被封,过往行人和车辆很闹心

因为郑州市三环路快速化工程BT项目施工需要,中州大道北环路立交桥下的涵洞被封,这让非机动车和行人很闹心。原本很短的距离却要绕行几公里。施工方中国水电集团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称,因为施工需要,实在是没有办法,希望市民能够理解。3月底临时通道修好后,问题将得到解决。

[作者:记者 段艳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