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传蕾哈娜收价值350万美元戒指 布朗当众向其求婚

2013-02-22 09:17:00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刚高调复合的美国乐坛麻烦情侣克里斯·布朗与蕾哈娜,日前有传女方因在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上暗传短信恭喜前男友兼克里斯死对头Drake,因而令男友醋意大发与蕾哈娜分手。但近日有美国娱乐新闻网站指收到极可靠的消息,于20日凌晨时分正好是蕾哈娜的25岁生日,克里斯在家人及朋友前向她求婚。

  据知两人和亲友日前到夏威夷度假兼为蕾哈娜庆生。两人在沙滩上漫步,恩爱缠绵,蕾哈娜身着一袭夸张渔网黑丝十分性感;到了晚上她与男友、父母、克里斯母亲、表兄弟姐妹及友人在餐厅消夜。在20日零时即女友生日的第一刻,克里斯向女友送上价值350万美元的10卡钻戒求婚。而他事前已问准蕾哈娜父母,一直以为去夏威夷是庆祝生日的蕾哈娜是全不知情。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