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杨佑宁搞笑不忘时尚 大玩多层次搭配(图)

2013-02-18 14:3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杨佑宁(右)宣传《大尾鲈鳗》不忘时尚味,领先穿多层次的KENZO春夏新装,竹篮编织图案领口外套抢戏。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电影《大尾鲈鳗》年节卖座,杨佑宁放开偶像包袱,轻松搞笑,令人耳目一新。他宣传电影时不忘时尚本色,调来时尚圈话题正热的KENZO春夏男装,大玩多层次搭配,身上的竹篮编织图案领口外套更充满异域风情。

  设计双人组Humberto Leon与Carol Lim加入KENZO后,帮助品牌变得更酷,春夏男装以丛林为灵感,把老虎、美洲豹及竹篮编织等元素融入图纹上,多层次宽松搭配,给人轻盈舒适感,秀上看似长袖T恤的“多彩袖套”更是本季吸睛单品。

[作者:王栋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