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省艺术类省统考合格线划定 美术类150分

2013-02-18 07:27:5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原标题:河南省艺术类省统考合格线划定

昨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七个专业的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划定,除编导制作类和书法类均比去年下降5分外,其余专业合格线均与去年持平。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等七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分别如下:美术类150分,播音主持类265分,编导制作类105分(去年为110分),空乘类255分,服装模特类255分,影视表演类95分,书法类200分(去年为205分)。

按规定,省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参加经我省同意校考院校举办的校考成绩方才有效。此外,体育舞蹈类和音乐类的省统考还未完全结束,这两个类别的合格线将于考试结束后划定。

[作者:记者 吴静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