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5呎"广蛇"现身香港一家医院 或为结束冬眠觅食

2013-02-18 14: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蛇王庞到场不久,即在草丛生擒“广蛇”。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蛇年伊始,“灵蛇”出洞。一条5呎长蛇“三索线”昨晨现身将军澳灵实医院,职员恐对病人构成危险,报警求助,警员随后召来蛇王将“灵蛇”捉走处理。

  现场为灵实医院办公楼对开草丛。昨午1时许,有医院职员发现草丛内有一条5呎长蛇窜动,恐对病人构成危险,大惊报警求助。警员到场立即封锁现场防止他人接近,并联络蛇王前来协助捉蛇。

  约1小时后,蛇王庞终于到场,小心步入草丛寻找,未几即将长蛇寻获生擒。被捉走的“三索线”俗称“广蛇”,无毒,长约5呎,雌性,约16岁大。据蛇王庞表示,“三索线”并非受保护动物,不少蛇铺均有出售,可供食用;他相信该蛇是因天气温暖,结束冬眠出洞觅食致被发现。

[作者:吉翔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