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揭秘订票网站“瞬间无票”真相

2013-02-07 06:04:4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天,以短途为主的公路春运迎来客流高峰,长途汽车中心站一派繁忙的景象。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 通讯员 闫晓丽 杨现利/文 记者 马健/图)盼望着,盼望着,春节的脚步近了。后天就是除夕,龙年即将翻篇。从昨日开始,铁路、民航、汽车春运同时进入节前最高峰。

成都、乌鲁木齐车票紧张

这两天有约6000人退票

昨日,郑州火车站迎来了节前的客流高峰,到成都、乌鲁木齐方向的车票紧张,不过这两天每天都有约6000人退票,还没买到车票的旅客,可以到窗口碰碰运气。

春运期间,郑州火车站将增开多趟城际临客:

2月13日、15日、17日、20日、23日郑州—新乡加开L8032次,郑州17时06分开。

今日至2月9日,2月12日至3月6日郑州—商丘加开L8004次,郑州6时35分开。郑州—安阳加开L8006次,郑州11时16分开。

今日至2月9日,2月12日至3月6日郑州—洛阳加开L8019次,郑州10时开。今日至2月8日,2月12日至3月6日郑州—灵宝加开L8047次,郑州4时45分开。

今日至3月6日郑州-洛阳加开4707次,郑州17时40分开。2月14日至3月6日郑州—南阳加开L8017次,郑州5时30分开。

节前郑州到深圳、广州能买到五折机票

南航集中增加了这几天郑州往返广州、深圳、厦门、福州、三亚、海口、昆明、香港、台北和曼谷的加班,并对单向性航班机票推出了提前购买超值优惠,出行旅客可避开春运大潮,选择将亲友从河南接到深圳或广州等大城市过年,航班座位充裕。

比如,今日购买南航7日郑州至深圳,到过年后2月13日回,不但余票较为充足,而且目前都有五折优惠。

[作者:记者 李雪 通讯员 闫晓丽 杨现利/文 记者 马健/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