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30分钟节目14分广告 网友:别在广告中插播节目

2013-01-29 14:30:00 来源: 南宁晚报 
字号  

  电视真人秀《妈妈咪呀》刚播出不久就遭网友吐槽,昨天,节目组面对质疑向记者进行了答疑。

  由新娱乐传媒制作的妈妈类歌唱与交流节目《妈妈咪呀》自从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受到观众欢迎的同时也受到了一些质疑,“广告插播太多”“翻版芙蓉太过火”等。记者了解到,第三期《妈妈咪呀》对节目后段广告插播过于频繁的情况做出调整,将于1月29日晚10点于东方卫视播出。

  记者了解到,《妈妈咪呀》中广告的时长成为观众吐槽的主要目标。有网友经过计算,发现《妈妈咪呀》在11时05分的节目之后,剩下长达30分钟不到的节目里有14分钟都是广告,这样高比例的广告量让观众们有点苦恼,甚至有观众吐槽道,“是让观众看节目还是看广告,请电视台不要在广告中插播节目好吗!”此外,广告插播的时间点也引起了质疑,有网友反映,在上期龚琳娜以及第一期张柏芝上场之后,基本是刚开口说话就被插入了广告,有时候他们的一句话中间都会插入一段广告,用网友的话说就是“广告插播相当无厘头!”

  对于观众反馈的这些问题,节目宣传负责人李虹告诉记者,“首先,我们将插播广告的总时长进行了精简,最后总共减去两分钟左右的广告。其次,为了保证节目的流畅程度,我们减短了每次播出的广告量,由原先的两分钟甚至三分钟一次的广告量减少为三十秒至一分钟。此外,对于插播广告的契机,我们也进行了调整,在适当的时机切入,不会给观众带来混乱感”。(记者李宗文)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