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王音棋与刘亦菲神似/图

2013-01-25 10:22: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王音棋亮相《新闻直播间》栏目。

 她微博粉丝飙升

  从胡悦鑫、王言,再到现在的王音棋,央视的实习播音员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截至昨日18:40,王音棋的微博粉丝已经飙升至11150,并不断增长中。不少网友纷纷赞叹:“果然清纯动人。”有网友直言:“养眼的主播促使更多的人关注新闻。”

  立即评

  “广院”明星脸真不少

  作为一名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以下称为广院)的童鞋,总有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骄傲。上学时,活跃在央视荧屏的名嘴们,例如白岩松、崔永元、毕福剑、李咏、敬一丹等众师哥师姐,是我们的骄傲,出了校门跟谁都会炫耀一番。工作了,报道胡悦鑫、王言、王音棋等在央视实习的同龄校友,同样开心得不得了。其实,除了我们这些普通人,不少名嘴也同样钟爱广院:如原央视名嘴王志现在是校长助理,崔永元讲了一堂“口述历史”课,欧阳夏丹回到广院读博深造。还有水均益的女儿水亦诗、黄宏的女儿黄兆函,目前也在读广院的播音主持专业。广院的明星脸,还真不少呢!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