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云图》海量个人海报 周迅首度现身(组图)

2013-01-21 17:58:18 来源: 21CN娱乐
字号  

哈莉-贝瑞

 

周迅

  科幻电影《云图》即将于1月31日登陆全国影院,影片中国投资方新原野娱乐公司曝光了3分钟中国版预告片和海量角色海报,其中中国女演员周迅的角色海报是首度亮相。中国版预告片彰显了影片气势恢宏的叙事、如梦似幻的场景、扣人心弦的节奏。

  《云图》格局宏大,结构编排巧妙,由六个看似独立、实则有着千丝万缕神秘关联的故事组成。影片主演大腕们每个人在影片里都饰演几个不同的角色,更是跨越种族和性别。该片通过出神入化的化妆技巧,使每个人的每个角色都存在着巨大差异,有的角色几乎使人认不出来,众大咖们在《云图》中上演了一场神奇的集体大变脸。

  能够使众多演员扮演跨度极大的不同角色,《云图》出神入化的化妆技巧功不可没。中国女星周迅首度亮相人物海报,她将分饰未来克隆人、金发碧眼土著、以及另一个神秘角色。其中汤姆·汉克斯在片中一人肩挑邪恶医生、黑心酒店经理、核电站科学家、黑帮作家、演员、部落土著六个角色.而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也片中分别饰演了古代黑人女奴、近代著名作曲家的白人妻子、现代时期的记者、派对上的印度宾客、未来时空的韩国男医生和后末日时期的先知这六个角色。这些角色十分考验观众眼力,如同该片主演汤姆·汉克斯所说:“我可以很诚恳地告诉大家,只看休·格兰特演食人族酋长或者其他明星的变脸就足已值回票价。”

[作者:NE045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