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柘城一乡政府办公大楼气派 网友戏称拉大城乡差距/图

2013-01-15 10:29:31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网友“红颜冰清”称,我看这乡政府大楼气派得让人感到丑陋啊。乡衙门门槛太高了,惠济的老百姓能迈进来吗?乡政府气派修楼不如为民修危房。

    网友“看花落尽”称,柘城县是一个贫困县,还有很多群众需要接济和救助。惠济乡政府多想民生,少摆花架子。

    柘城县惠济乡新建的办公大楼

  1月14日,大河网友“奋斗2009”在大河网大河论坛发帖称,新修建的惠济乡政府办公大楼占地50余亩,气派豪华,够宽敞。网民却纷纷吐槽:“乡衙”修得高,修得好,挡住了群众来办事的路,挡住了干部去村里服务的路,真正拉大了“城乡差距”。

  大河网友“奋斗2009”称,柘城县惠济乡新修建的办公大楼让人耳目一新,占地50亩,实在是够宽敞。装修以米黄色为主,办公楼整体风格显得高贵而不失典雅。同时,网友“奋斗2009”还配发了一张惠济乡新修建的政府办公大楼外景照片。通过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办公大楼的门口挂着的惠济乡政府的牌子。整栋楼的外观和网友描述并无二致,办公楼临街房屋貌似是商铺。

[作者:记者 王书栋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