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曝男子洛阳强卖切糕1刀下去500元 召集同伙围堵司机/图

2013-01-14 08:42:56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2012年12月3日,湖南岳阳公安局的官博发布消息,称村民凌某在购买核桃仁糖果(切糕)时,双方发生纠纷并引发群殴事件。值得注意的是,消息称被损坏的切糕价值16万元。

 

网友供图

  河南商报记者 张君瑞 段睿超  

  1刀下去500多元,不买切糕不让走。1月11日,传说中的切糕“空降”洛阳。

  昨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回应称,双方已协商解决,当事司机买了百余元切糕。

  网曝

  男子强卖切糕

  1刀下去500多元

  1月11日晚,新浪网友“洛阳同城会”发微博称,当日下午5时许,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谷水西转盘处,发生拦车强卖切糕事件。

  微博援引爆料人的话称,售卖切糕者强行拦车后,司机无奈下车询问价格。对方回称:5元一两,但瞬间挥刀切下11斤,共计550元。随后有人及时报警,售卖切糕者则电话召集同伙赶到,围堵司机。

[作者:记者 张君瑞 段睿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