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漯河3岁小男孩掉进路边窨井里 搜救无果/图

2013-01-14 07:22:0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涛掉下去的下水道口长约50厘米,宽约30厘米,虽然气温达到了零下4℃,但依然能闻到从下水道飘来的阵阵刺鼻气味。

“下水道的水平面太高,距离顶部仅有15厘米左右,我们根本没有办法钻到里面搜救。”正在现场搜救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0余名官兵赶到现场。由于不确定小涛的具体位置,他们只能一点点试探式展开搜救。

 

  小涛就是从这里掉进去的

  夜已深,消防官兵还在紧张地搜寻3岁的小涛。

事发漯河,挖掘机挖开管道,消防官兵在刺骨的水里一点一点搜寻

7个多小时后,至昨夜10时,众人在水下搜救100多米后仍未找到孩子

昨日下午2时30分,漯河市民张丽(化名)带着3岁的儿子小涛(化名)顺着泰山路南段往北走,不慎掉进了路边的无盖窨井内。消防官兵冒着零下4℃的严寒,顶着刺鼻的气味,跳入1米深的水道内展开搜救。截至昨夜10时许记者发稿时,仍没有发现小涛的身影。

[作者:首席记者 刘广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