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3天连烧“三场火” 水暖市场数十商户遭殃(图)

2013-01-07 07:30:21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2

沙发“惹祸” 烧毁两家居民的厨房

夜晚事发,疑是人为点燃了楼前的沙发

夜晚,家住郑州市国棉五厂四街41号楼一楼西户的胡先生,突然被邻居叫醒,说他家窗外着火了。胡先生和妻子这才发现,自家屋里全是浓烟,厨房已经烧着。

1月5日下午2时,记者来到了胡先生家。此时,胡先生所住的41号楼前,仍堆着两个被烧成黑炭的沙发。沙发紧挨的楼外墙,位于一楼西户的厨房窗户下。从一楼到四楼,外墙被熏成焦黑色(如图)。

“俺家厨房烧光了,损失至少6000元。”胡先生家住在1楼西户,厨房的窗户玻璃被烧炸,排气扇烧化,燃气表变形。厨房里的炉灶和炊具,全部烧毁。李先生家住二楼西户,是胡先生家楼上的邻居。这场火灾,把他家的厨房也烧得面目全非。

胡先生的妻子曹金玲介绍,1月4日夜里10时许,邻居突然敲门,说起火了。她和丈夫这才发现,家里浓烟滚滚,厨房里的炊具正在燃烧。“我从屋里跑出来,才知道是摆在楼前的沙发起火,引燃了俺家的厨房。”曹金玲说,事发后,因消防车受堵进不了院子,居民们纷纷从家中端水把火泼灭。

建设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初步认定是人为点燃了楼前的沙发,引发火灾。“起火的沙发是半个月前楼上居民丢弃。”曹金玲说。

网格长刘洪建说,由于小区内的监控系统故障,无法查出纵火人,沙发主人也没找到。目前,警方正调查此事。(记者 李岚 文图)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