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最窄街道即将消失 西中和路后街春节后拆除(图)

2013-01-07 07:08:0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要随着老城区改造春节后拆掉 轻轻地,挥挥手告别“郑州最窄一条街”

老街只有一米多宽

有路牌、有门牌,但却只有一米多宽,被称为“郑州最窄一条街”的。连日来,不少郑州市民依依不舍地来和这条“郑州最窄一条街”告别。记者了解到,3年后,这里将建成一个漂亮的居民小区,原居民仍会搬回来住。

“郑州最窄一条街”有点像迷宫

前天上午,记者来到距郑州市京广快速路和建设东路交叉口东100多米的西中和路后街。如果不是周围热心市民带路,这条街还真难找到,说不定从街口过,也不会发现它,因为这条街实在是太窄了。

记者从街北口进去。这条街别说过汽车了,就是两个人并排推着自行车恐怕都很难过去,伸开胳膊,两个手指尖几乎碰着街两旁的房子。街道两侧的居民楼参差不齐,两层、三层、四层都有,房子上红砖裸露着,外墙连水泥灰都没抹,街道上线缆很多,行人在街道上走,稍有不慎就会碰着线缆或下水管。

街道路面为灰色水泥地面,地面上坑洼不。

[作者:记者 周广现 文 首席记者 陈晓东 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