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周口16岁少女救人身亡 胳膊腿均被汽车撞断

2013-01-06 08:47:06 来源: 周口晚报
字号  

    “妈,快救人!”沈玉琼见状,急忙下车跑过去扶老太。沈伟跟女儿跑过去时,看到肇事摩托车司机有二三十岁的样子,由于车速过快,他头部受伤流了不少血。在女儿的“提醒”下,沈伟拿出纸让肇事司机擦头上的血。“您放心,我不会跑!”肇事司机一边擦血一边说。

    就在沈伟拿出手机拨急救和报警电话,沈玉琼扶老太的瞬间,一辆汽车从北向南疾驰而来,一下子把正在扶老太的沈玉琼撞飞。等沈伟回过神来,发现女儿已被撞出10米开外,浑身是血,昏迷不醒。“我去追肇事汽车去!”慌乱中,肇事摩托车司机借机逃窜。

    后经诊断,沈玉琼的胳膊、腿均被撞断,头部严重受伤,形成脑部严重积水。沈玉琼因抢救无效于当晚11时死亡。骑三轮车的老太也因抢救无效死亡。

    沈玉琼生前是商水县实验中学九年级学生。

    案发后,商水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根据现场提取物,警方初步推断,撞飞沈玉琼的肇事车辆为一辆厢式小货车或五征农用车。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肇事车辆,同时呼吁知情人士提供线索。

[作者:记者 马治卫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