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房妹”一家双户口注销 事件爆料人遭死亡威胁

2013-01-06 07:41:00 来源: 今日早报 
字号  

  据河南省项城市公安局消息,2011年3月23日,“房妹”父亲翟振锋通过关系人王峰,找到秣陵派出所内勤民警张新生,违规办理户口入户手续。目前,涉案民警张新生已被关禁闭,王峰已被刑事拘留,翟振锋一家四口的违法户口,也已经依法注销。

  郑州“房妹”事件爆料人是湖南建工集团郑州南溪苑经适房小区项目负责人赵某,该小区开发商是“房妹”母亲李淑萍名下的河南一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赵某称,因河南一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拖欠他6000多万工程款而举报“房妹”父亲翟振峰。而4日下午5点24分,赵某致电记者,称自己在20分钟前接到显示为“无号码”的威胁电话,“我刚接电话,对方就说,姓赵的,闭上你的嘴,如果再向记者透露任何消息,不光工程款拿不到,而且命给你干掉”。 均据新华社、央视

[作者:张慧鑫  编辑:]

相关阅读